首页      万象        人物   读图   时事   探索  生活  文娱   财经   体育   论坛 
严格饮食胜似吃药 豆腐燕麦帮你降低胆固醇
编辑: 何晓鸿    2006-03-15 20:40:20   稿源: 国际在线专稿   

  国际在线消息:加拿大科学家日前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发表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如果你想降低胆固醇水平,严格的饮食计划可以起到与服药一样的效果,像豆腐、燕麦、生杏仁等食品都被列入了这一“处方”里。  

  据美联社3月14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新陈代谢与营养学研究负责人戴维·詹金斯说:“有兴趣降低胆固醇的人们也许应该培养一下对豆腐和燕麦的喜好。”詹金斯对55名胆固醇水平偏高且有患心脏病危险的中年男女进行了研究。这些人当时已经接受对心脏有益的饮食了。詹金斯为他们制定的新饮食计划中包括:一些特别的食物,如生杏仁、豆腐和其他一些豆制品;粘性纤维食品,如燕麦、大麦、秋葵和茄子;富含植物甾醇的人造黄油等。

  一年后,那些一直严格遵守这个饮食计划的人的胆固醇水平平均下降了29%;而有时执行新食谱不那么严的人的胆固醇水平也平均下降了10%到20%左右。詹金斯说:“这样也不错,但关键在于,越严格遵守这种饮食,你的情况就越好。”此外,那些根本没有执行新食谱的人的胆固醇水平依然维持在原来的水平。(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程瑶)

第六媒体的优势在那?如何占领4亿手机市场网络宣传,性价比高!
网络宣传,性价比高!
国际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3、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电话:010-68891877
• 英王储查尔斯厨艺书将出版 鼓励吃绿色食品(图)
• 防范"生物武器" 日本小鱼当反恐"侦察兵"(图)
• 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年轻人流行手机短信传情
• 俄罗斯庆祝特色传统美食发面煎饼1000岁(图)
• 两个孩子仍不满足 麦当娜夫妇准备领养小孩
• 孟加拉理发师技艺不精 误伤外交官遭拘捕(图)
• 脑袋里长虫 日本一位职员为吃生鱼片付出代价
• 蜗牛壳带来灵感 研究人员研发新型防弹衣(图)
• "高加索之狼"毙命 俄媒体披露巴萨耶夫死因(图)
• 墨西哥人嗜辣如命 糖果都被涂成辣味的

250年,莫扎特“复活”

看好莱坞巨星的声色人生

芭比娃娃老情人为爱"变脸"

《体育画报》第1个俄网坛美女

《断背山》定情"血衣"卖出

当红女星真实体重大揭密

“毒鸳鸯”鬼屋完婚

英女王老照片  奢华珠宝

为单身女星挑男人

揭秘明星钟爱的好东东
生活
v 研究显示:先天不足的孩子后天也容易被忽视 2006-03-15 13:59:50
v 日本2006最新发型展 作品出自顶级美发师 组图 2006-03-15 09:45:44
v 西班牙马德里改装车展览吸引百万人参观 组图 2006-03-14 20:32:17
v 研究再次表明:长期吸食大麻会影响记忆力(图) 2006-03-14 20:20:41
v 口腔癌可以早期发现 唾液中含4种RNA分子 2006-03-13 21:38:29
v 健康专家:红葡萄酒,让你笑得更美的秘密 2006-03-11 20:07:07
CIBN | 关于CRI | 招聘 | 培训信息 | 广播广告报价 | 网络广告报价 | 供稿系统 | 三项教育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华泰律师事务所 |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石景山路甲16号 100040
业务电话:86-10-68890767/68890762 电子邮件:webmaster@cri.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网站排名
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86-10-68892232 68892233 监督邮件:jchsh@cri.com.cn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050344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网站运营: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版权所有©1997-2010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