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食品专家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喝酸奶有助于减少人体内多余的脂肪。
据阿尔巴尼亚《世纪报》3月30日报道,美国食品专家对两组共34名自愿者进行了跟踪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在长达12个星期的时间里,在同样的生活条件下,每天喝3杯酸奶的一组人的体重平均下降了22%,他们体内的脂肪量减少了60%;而另一组不喝酸奶的人的体重则没有明显变化。
报道说,如果某人每天喝3杯至5杯酸奶,那么半年内此人体内多余的脂肪便可减少80%。但有一条要注意,喝的酸奶必须是脱脂酸奶。(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杜团文)
本稿件为国际在线专稿,媒体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和译者姓名。
|